是的
又一年了
又一年沒有更新小薰的部落格
所以
又來慶祝她生日快樂了
這一年來

ㄎㄎㄎ
沒錯
我又使用了複製貼上大法
把去年的文字直接PO上來
反正有在看本蜘蛛網部落格的好碰友
應該都很了了啦
所以各位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隻魚很肥,我要抓回去煮來吃
(汗)



吃了魚,就會變成醬子



滴滴你好口愛ㄛ,給姐姐捏一個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



拜拜必備KITTY包



厚,買個冰是要多久啦,我快要撐不住了



日子真是過太爽了ㄚ,哈哈哈哈



哇,有帥哥(口水)



請勿放生



一入豪門深似海ㄚ



有誰屁股比我翹



喝牛奶要蓋竹蓆才有FU



這招叫做孔雀開屏



吃這個也痛,吃那個也痛



魔鏡ㄚ魔鏡,我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吧,厚厚厚厚



假文青



裝憂鬱



寫字有什麼難的,左手讓你



幼稚園校外參訪,我來插個花



把拔說一定要贏一條香腸給他吃,好,拼了



給我用力親下去



悲情城市小孩板



妹妹背著洋...呃



把拔不給我買乖乖,哼哼哼



村姑


吹完蠟燭,我又大一歲囉



------------------------------------------------

大家猜猜看
這個造型像哪個布袋戲角色




叔叔阿姨掰掰

明年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聞大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