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被爆三段婚外情,宣明智我是個爛人。
眉批:正確的說,應該是有根爛鳥吧。

2、林益世認罪前表示他身陷政治謀殺工程,最可惡的是這個工程他都沒有收到半毛錢。

3、吳敦義表示政府面對林益世涉貪案,應該化危機為轉機。
眉批:對手貪污就一口咬上去,自己人A錢轉彎轉得比海豚還快,白大人可真機靈吶。

4、國民黨開除林益世黨籍。
眉批:特偵組黨證沒有了是吧,那就嘿嘿嘿~~~ (evil_grin)來人ㄚ,關門,放狗啦。

5、
林益世母親於住家池塘撈出1800萬現金,主動到特偵組說明。
眉批:池塘的錢滿了,A得飽飽
      14的口袋裡,到處是鈔票
      天天我等著你,等著你送鈔票
      大哥哥好不好,趕快送我鈔票
      啟祥大哥哥,送我大把鈔票
      大哥哥好不好,我最愛數鈔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聞大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