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THREE

    然而正當白雪公主和武士大戰八百回合之際,這個小木屋的屋主---七個小矮人卻在窗口目睹了這一切。七個小矮人個個興奮異常,每個人的眼睛都散發出異樣的光芒,嘴角上的口水像瀑布般的流個不停,他們正目不轉睛的欣賞,這原本只出現在A片中的奇妙景象。
   
在武士狼狽逃離之後,白雪公主一臉滿足地在小木屋裡沉沉睡去。

   就在這個時候,小矮人進入了屋內,並且呼天搶地的大聲嚷嚷--

『是誰!是誰用了我的按摩棒?』

『是誰!是誰吃了我的威而剛?』

『我的那一盒保險套怎麼被用光光了?』

『我的皮鞭、蠟燭咧?』

『ㄟ~~~那個坐在我的八爪椅上面睡覺的女人是誰ㄚ?』

    被吵雜聲驚醒的白雪公主面對這麼多的問題,一時之間亂了分寸,只得怔怔的傻笑。

『妳是誰?』

『爲什麼會在這裡?』

『這裡面這麼亂,是不是妳搞出來的?』七矮人七嘴八舌的問道。

    白雪公主好不容易鎮定了下來,開始述說她的悲慘遭遇。

『我的名字叫白雪公主,是國王的千金,因為被後母派人追殺,所以淪落至此,剛剛~~~剛剛~~~』白雪公主泫然欲泣的說『剛剛還被後母派出的武士給欺負了。哇~~~』白雪公主放聲大哭,希望能藉此博取同情。

   
沒想到小矮人根本不吃這一套。

『妳騙人,我們明明看到妳跟那個武士玩得很高興。』

『對ㄚ,而且好像都是妳採取主動比較多喔。』

『沒錯,我還看到妳對武士吹含吸舔弄的,讓他爽到翻白眼咧。』

『看起來好像是妳勾引人家的樣子耶。』
七矮人不斷的把白雪公主和武士之間的大戰活靈活現的說出來,不時還會
附帶動作表演,讓白雪公主的紅通通的臉不知道要往哪裡擺。

『夠了,不要再說下去了,ㄚ...ㄚ不然你們是要怎樣啦?』白雪公主終於聽不下去了。

『我們也知道妳現在也無處可去了,這樣好了,我們把妳留下來,但是白天妳要幫我們煮飯、鋪床、洗衣服、打掃…等家事,到了晚上呢,嘿~~~嘿~~~嘿~~~,妳就像服侍武士一樣的服侍我們吧。』七矮人面露淫笑的說。

『你們……』白雪公主漲紅著臉,很想乾脆走人免得受辱,但是回頭想想七矮人
說得也沒錯,她現在已經走投無路,為了苟且偷生,看來只好先答應再說了。

『好吧,我答應你們,但是我有一個條件,只要哪天白馬王子前來救我的時候,
我就要跟他走,你們不得從中阻撓,不然的話我現在就走,讓你們一點好處也得不到!』

深怕白雪公主一氣之下真的走掉,『好吧好吧,但是妳得再答應我們一件事,妳每天穿的原汁小褲褲必須留給下來,我們要拿去市場拍賣。』七矮人總是不會忘記要在每次談判中得到好處。

『好,那我們就這麼說定了。』白雪公主答應了七矮人的要求,反正她也豁出去了。

於是白雪公主就這樣住了下來,靜靜地等待著她宿命的天敵到來。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聞大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