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TWO

這一天,皇后派了一個武士,要他把白雪公主帶到森林給殺了,並帶回她的肝和肺當證據。

    武士將白雪公主帶到了叢林深處,手拿著短劍,正準備從背後痛下殺手之時~~~

 『求求你,不要殺我~~~』正當武士短劍高舉將下之時,白雪公主突然一個轉身,淚眼汪汪地用乞憐的口吻對著武士說。

 武士聽到了白雪公主的哀求,心裡大呼一聲『我驚!!!』無法相信白雪公主早已識破皇后的詭計。

 『妳…妳…妳…,我…我…我…』武士殺機被識破而心虛不已,話像便祕一樣擠不出來。

 『妳怎麼會知道我…我…我…是來殺妳的ㄚ???』

 『看這本書就知道了,裡面都有寫ㄚ。』白雪公主揚了揚自誠品書局買來的《白雪公主》,冷冷的將書丟到武士身上。

 『這…』武士翻了翻書本,一副面有難色的樣子。

 『就知道你們這些粗人大字都不識得一個,去!!!』白雪公主手交叉於胸,一臉不屑的說。

     看到了白雪公主輕蔑的表情和嘲諷的言詞,武士不禁大怒,心裡面殺機又起,握著短劍的手微微的舉了起來。

 『不要,求求你不要,我願意做任何事。』眼見情勢不妙的白雪公主,雙腳用力跪了下來,爽手緊抱著武士的大腿說。

 『可…可是』武士一臉的遲疑。

 『可是什麼,難道…難道你不喜歡我嗎?』白雪公主對武士眨了眨眼,媚態十足,手也不安份地在武士的腿上遊移。

 『可是妳長得那麼醜,我實在提不起興趣。』武士忍住嘔吐,說道。

 『哈~哈~哈~,事到如今我也不用再多所隱瞞了,我就把我這深藏十幾年的秘密給揭開吧!』話聲一落,白雪公主已經把雀斑、牙套、鬍子等用來掩飾姣好面貌的道具通通都給卸了下來。

     武士心裡又是一驚,剛剛那個醜不拉幾的女孩,竟然搖身一變成為風華絕代、傾國傾城的美人兒了。

  『可…可是』武士又結巴了。

  『你到底又在可是什麼了啦!』白雪公主不耐煩的說。

  『可是這裡荒郊野外的,我…我…我羞~~~』武士低著頭,兩手食指交錯扭擰顯得不安,露出一副愛甲擱假細意的嘴臉。

  『那還不簡單,跟我走。』白雪公主拉著武士的手,頭也不回的往森林裡那一盞微弱的燈光走去。

(小編:這一段屬於限制級,請讀者自行參考日本A片劇情。)

    一場大戰之後。

    白雪公主正抽著事後煙。

『喂,爽也爽夠了,該辦正事了吧,諾,這是豬肝、豬肺,拿回去交差吧。』白雪公主吐了口煙,彎身自床頭櫃拿出早準備好的包裹丟給兀自在一旁為貞操啜泣的武士。

『有一件事我覺得很好奇,長久以來,魔鏡不是都一直說,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是皇后嗎?』武士嬌羞膽怯地抬起頭,問出心中的疑惑。

『哇~哈~哈~,魔鏡老早就被我收買了,如果不這麼做,我的小命早就不保了。那可憐的老巫婆到現在,竟然還傻傻的相信自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真是笑死人了,哇~~~哈~~~哈~~~~~~』白雪公主對武士俊俏的臉吐了口煙,而後仰天發出陣陣狂號。

     武士帶著豬肝和豬肺怔怔的走出了小屋,他覺得從小生活在後母陰影下的白雪公主,其實只是個可憐的小女孩,他雖然想保護她,事實上卻是無能為力。想到這裡,武士心中不禁熱血澎湃,他對著留在小屋裡的白雪公主高喊…

 『白雪公主,妳一定要幸福喔~~~』

(現場沉寂了三秒鐘之後,小木屋裡突然飛出一堆了菜刀、鍋子、碗盤,最後連餐桌都飛出來了。)

『某你是在哭么ㄚ,給我滾~~~,不然我殺了你~~~~~~~~~~~~~~~』伴隨而來的 ,是白雪公主如鬼魅般淒厲的吼叫聲。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聞大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