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宣佈前台聯立委賴幸媛內定接掌陸委會,在藍營引發喧然大波。國民黨立委蔣孝嚴表示馬當選後兩岸原本是晴空萬里,但賴幸媛的人事案卻是『飄來一朵烏雲』。

尤其是馬英九宣佈這項人事案的時候,連戰正前往中國訪問,並進行第四次的連胡會,這讓連戰的頭上不僅飄來一朵烏雲,還被拉了一坨鳥大便。

根據alex駐北京特派員長江7.5號傳來情資,胡錦濤聽到這個消息之後非常震怒(跟馬英九一樣),並告訴幕僚取消虎爛會,ㄛ不,是胡連會(在人家那邊就得把胡錦濤擺在前面咩),連爺爺聽了之後一個腳步不穩,踩到了一坨狗屎,嚇得大吃一斤,ㄛ不,是大吃一驚,馬上連夜驅車趕往胡錦濤官邸樓下,抱著吉他獻唱了一首歌,才讓胡錦濤回心轉意,願意再一次給他摸摸頭,ㄛ不是,是握握手啦。

現在,大家來聽連爺爺唱歌囉~~~



 
彩虹   作曲:周杰倫    歌詞改編:alex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馬桶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地洞挖個給我 統一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猛然回頭對著胡錦濤窗台)

看不見你的笑 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 我卻抱不到
沒有台灣 大腿我還是會抱
沒有理由 馬上就趕我走

叫我離開 我感到很孤單
不理不睬 沒價值就踢開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對我那麼壞
教我回台灣怎麼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聞大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