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馬英九控告徐國勇誹謗,承審法官張文俊對馬英九說:『這案子有必要這樣嗎?法院已經很忙,不要浪費司法資源。』想來馬英九肯定老大不服氣,alex也覺得法院再忙,也沒有馬英九忙,所以特地改編了周董的『牛仔很忙』,讓他在下次開庭時在法庭上開唱,好扳回一城。



歌曲名稱:馬囧很忙 曲:周杰倫     歌詞改編:alex

嗚啦啦啦他馬的  不停出現電視裡  
小妹妹眼神迷離  像嗑了安非他命
我用做秀寫日記  市政都沒管理   出代誌就推得離理離

我雖然是個馬囧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喝酒會變Sissy(沒有啦~~~)
民進黨不長眼睛   我囂張靠邱毅   
爆錯料就給他裝皮皮

謝謝指教啦   謝謝指教啦   
謝謝指教謝謝指教啦   謝謝指教啦
你們自己玩   我在攏係假   
每天凸槌觀眾都累了   馬囧也累了 

謝謝指教啦   謝謝指教啦   
馬鞭不長 你們有幾個   自己打手槍
馬桶呼喚我   美眉需要我   馬囧很忙的

特支費A企叨位 美國人到底有幾位~~~

我啦啦啦騎單車   沒穿內褲卡陽具   
洗澡都不帶毛巾   美眉會幫我拿進去
我有顆豪小的心   都只會吹牛皮   
喔最喜歡媒體拍我馬屁

特支費沒長眼睛   自己跑到口袋裡   
A 錢是萬不得已   我只好去買內衣
老共若打個噴嚏   用綠卡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馬小九

謝謝指教啦   謝謝指教啦   
謝謝指教謝謝指教啦   謝謝指教啦
你們自己玩   我在攏係假   
每天凸槌觀眾都累了   馬囧也累了
謝謝指教啦   謝謝指教啦   
馬鞭不長 你們有幾個   自己打手槍
美國呼喚我   中國需要我   馬囧很忙的
嘻哈~~~



PS.
歌詞還不算最後定案
因為覺得還不是很完整
但是如果不先PO出來
以alex過往經驗
最後一定都懶得貼
所以先PO出來再一邊改
所以在此也邀請有興趣的網友來集體創作
同時也邀請具有把歌詞錄製影音檔能力的網友共襄盛舉
大家一起來KUS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聞大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