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王建煊表示有一半的監委是酬庸而來,馬英九表示這恐怕是很大的誤會,那不叫酬庸,那叫恩賜吶,當初你們一個個不都磕過頭高喊謝主隆恩的嗎?

2、挪威總理為了直接傾聽民意,喬裝成一日計程車司機上街載客,馬英九覺得此舉深具創意值得學習,他決定返國之後也要來喬裝成一日馬伕好傾聽民意。

3、馬英九在海地出席最高法院大樓重建工程動土典禮,這棟大樓由台灣捐款重建,工程也由台灣公司承包,興建的材料當然也包括台灣的沙拉油桶、保麗龍、礦泉水瓶等高級建材。

4、馬英九在母校紐約大學打電話給周美青『剛剛遇到以前紐大教授老師…沒有沒有,就想跟你講說,好啦,我知你在忙,這樣不打擾了。』
眉批:腦補的對話『我正在玩我的小狼狗,你去玩你的金小刀,不要吵我啦。』『好啦,我知道妳在忙,那就不打擾你了。』嘟嘟嘟...

5、馬英九表示外交工作艱困,要殺出一條血路不容易。
眉批:要殺出一條血路,走後門比走前門要容易多了,您說是不是啊馬先生金先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聞大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