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發起『敬親洗腳』活動的監察院日前發起『長官幫部屬』洗腳活動,以示對基層員工辛勞的感佩。不過有基層員工過於緊張,被告知長官要幫他洗腳時,不但緊張得睡不著,洗完後手還微微顫抖,說不出話來。

監察院長王建煊是虔誠的基督教徒,去年取基督教義,發起『敬親洗腳』的活動,由王建煊帶頭,為高齡九十四歲的母親洗腳,今年年初又辦一次,受人矚目。

監察院下半年的『親子日』,除了『敬親洗腳』外,監察院秘書長陳豐義新發起『幫部屬洗腳』的活動。五名監院一級主管包括秘書長、各處處長挑選各自單位內表現優良的部屬,為其洗腳。

每個幫部屬洗腳的主管,都親自幫部屬脫鞋襪,然後細心洗淨、擦乾。被洗腳的部屬顯得很不好意思。

陳豐義挑中擔任監察院花圃工友的曾景科。陳豐義透露,他告知曾景科要幫他洗腳,曾景科還緊張得睡不著覺,婉拒過很多次;他一再勸說,曾景科才答應。

不料日前院長王建煊又在監察院發表新書,大談性愛議題,並直說老人家在夫妻性生活的時候,因為荷爾蒙減少,經常會疼痛到受不了,只要稍微塗一點潤滑劑,『只要塗一下,就會非常愉快。』

陳豐義聽了大為感動,決定再度追隨院長的腳步,在院內發起『幫另一半洗腳』活動,他表示院長曾經教他要替另一半塗潤滑劑前,必先替她洗腳,循序漸進往上抹,他呼籲員工帶著另一半到監察院來,公開替對方洗腳,以促進夫妻感情,搞不好還可以提高生育率,真是一舉數得。

監察院長王建煊得知後大為讚賞,並表示他很願意為大家示範他的閨房秘訣,以下就是王院長的性愛心路歷程。



不要看我這支短短的,我可是靠它塗潤滑劑,讓我老婆欲仙欲死的。

  

不過用手還不夠,有時候還要用嘴才會爽,大家看我的嘴型就知道,杯杯是有練過的。



(批ㄟ死.由於院長夫人生性害羞,故由充氣娃娃代替真人演出)



塗潤滑劑之前,一定要先從洗腳先開始,慢慢的往上摸。



摸到大腿之後,嘿嘿嘿,就快要到達目的地了。



到最後,就要亮出我的法寶了,將將將將,不然你真的以為我是德田重男喔,還不都是靠這味,才能餵飽我那饑渴的老婆。



我也常到修道院宣揚性愛知識,大家看,連修女也瘋狂了耶。



比丘尼也知道箇中奧妙,親自到監察院頒"性愛大師"證書給本人。



每當老婆高潮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的落淚,感謝上帝的恩賜ㄚ。
     

 

幹,這些撇步他都沒有教我,我才會落選的。

------------------------------------------------

這篇是早該在一個禮拜前完成的文章,拖到現在才完成,新聞性早就被"補教人生"和"花系列"蓋過去了,不過為了謝謝噗友(他交代不能把他供出來,以免哪天被告的時候把他拖下水XD)幫忙合成圖片,還是把它完成了,大家就加減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聞大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