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YOUTUBE搜尋了一下郭冠英的談話
準備拿出來修理的時候
突然想到去年四川大地震
也有一個中國遼寧省的女孩
透過視訊痛罵四川災民
要他們"能死就趕緊死吧"
兩個人還真是有志一同ㄚ
真該去結個拜
來個忘年之"口交"才是

------------------------------------------------

郭冠英的談話

 

郭冠英談話節錄:

1、薛香川、夏立言、劉兆玄沒有錯,政府都沒有錯。

2、美軍來只能運屍體而已。

3、大陸是內援不是外援。

4、CNN是帝國主義的工具,現在又弄到台灣省來了。

5、災情發生時,我跟我太太還在做愛。

6、災情發生,我還是要吃飯、我要大便、我要刷牙。

7、蓬頭垢面去慰問災民是作秀,災民死都已經死了嘛。

------------------------------------------------

中國遼寧女的談話

 

遼寧女談話節錄

1、
同情吧說不上,開心吧也說不上,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實話就是這種感覺的。

2、你們這一個個的,給砸了就在裡邊老實呆著吧,還要裡邊喊什麼喊、呼什麼救啊?

3、地震吶我看這震幅還是不夠,這震幅要是大一點給你們整個翻過來,你們就不用來勁兒了。

4、傻B玩意兒一個個的!你說你們是長得好看哪,還是哪塊肉招人稀罕哪?

5、操你媽你們一個個都震死得了,留下都是禍害,生的孩子都是禍根。

6、我都懷疑那些餘震是不是都你們放屁崩的呀?你說沒事兒閒著吧你說人家震一回就拉倒了,你們自己還自己人為製造一點兒。

7、給你們個良言忠告:你們能死就趕緊死吧,別在那兒憋著了,挺著也挺遭罪的是吧!!! 

------------------------------------------------

這兩個人的共通點是幸災樂禍
嘴巴臭不可聞
即使用100條牙膏刷牙
外加10罐漱口水漱口
方圓百里之內
還是可以聞得到他的口臭ㄚ
真不曉得郭冠英的太太在跟他做愛的時候
要如何忍受這種氣味ㄚ
這讓alex非常於心不忍
決定發起一人一元樂捐
呼籲網友捐錢買N-95口罩給郭太太
以挽救她於水深火熱之中

alex郵局劃撥帳號是:08978978978(恁爸救78救78救78)
歡迎大家踴躍捐款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聞大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