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邱議瑩打李慶華的畫面



從1:10那邊開始 

李慶華:有一點風度和家教嘛,邱議瑩。

邱議瑩:(拍桌)

李慶華:妳難道要拿水潑我嗎?

邱議瑩:(怒向前)

李慶華:你看,妳難道要打我嗎?

邱議瑩:#%*%^#$@%

李慶華:妳難道要打我嗎?妳打打看ㄚ!!!

邱議瑩:#%*%^#$@%

李慶華:電視都在拍,妳打ㄚ!!!妳打ㄚ!!!


------------------------------------------------ 

看完新聞之後

我只想到這個畫面

2:58秒處開始

 

包龍星:未傳你,你就站出來。你要不是做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你說呀你,是不是?

方唐鏡: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只是站前了一點,大不了後退就是了。

包龍星:別說那麼多,往後站……黃線以外,黃線以外,站……

方唐鏡:到了,怎麼樣呀?咬我呀你,kao ,又站出來了。kao,又站回去了。咬我呀你,

跳出來又跳進去,揍我呀笨蛋?!

包龍星,有為:好呀。(暴打方唐鏡)

包龍星:大家都聽到了,是他叫我打,我才打的。

有為:像你這種嗜好,我這輩子沒聽過。


------------------------------------------------ 
批ㄟ司. 

李慶華被打之後

還發出了一連串"喔喔喔喔"的聲音

alex以為他如果是是被打得很痛

應該會叫"一ㄉㄟ一ㄉㄟ一ㄉㄟ"

如果是被打得太爽了

接下就會喊"一咕一咕一咕"

結果兩種都沒有

可見邱議瑩並沒有把李慶華打得很爽

也沒有打得很痛

實在是令藍綠雙方都大失所望ㄚ


------------------------------------------------

批ㄟ司吐.

剛剛又搜尋了一下YOUTUBE

發現已經有人把兩個影片合成在一起了

真是所見略同ㄚ

特地貼上來讓大家看個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聞大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