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郭冠英,我誠摯的向台灣人民道歉。

這是發自內心深處的聲音,在我返台的第一個夜晚。那幾

篇污辱台灣的文章,並不是真實的我,那是另一個我,那

是內心邪惡的我寫的。他白天佔據我的軀殼,四處招搖撞

騙,由於新聞局很茫,他閒得沒事幹,所以都整天寫那些

人神共憤、子虛烏有、空穴來風的文章,還自詡是『高級

的外省人』。我知道他之所以這麼做,目的就是要操縱、

愚弄無知的民眾,讓台灣內部亂成一團,最終把台灣搞得

人心惶惶、動盪不安,真的變成一個鬼島。而挑起省籍情

節是達成目的最容易的方法。這次他的陰謀被戳破真是大

快人心啊,也讓真正的我有勇氣跳出來消滅他,重拾我快

樂的人生。希望大家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冠英泣血叩首。
 

------------------------------------------------

有人說因為解析度的關係
看不到我鋪的一個爛梗
所以我把它弄成圖片貼出來
醬應該都看得到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聞大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