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除了會騎霸王馬的金貝貝小棒棒與日前被阿扁爆料的大支巧克力棒以外,馬英九揪竟還有幾支沒曝光的棒棒呢?(Wells)

A:有可能是JAMES BOND(真是棒),這傢伙總是喜歡把出任務的對象給搞上床,搞不好他以前也出過馬英九的任務ㄛ。(alex)

------------------------------------

Q2張碩文是從何得知馬英九是男人中的男人?(花青素)

A1:1、國民黨中常會開會表決通過的。2、看報紙知道的。3、看過光碟才知道的。(allman)

A2:張碩文應該是看過光碟後確定馬英九是the man of men(金+巧)!(小郭)

------------------------------------------------

Q3為什麼張瑋津說馬巧親密光碟要去問馬英九跟金溥聰?(Wells)

A1:1、因為金貝貝跟巧克力都知道對方的存在。
2、因為光碟拍攝時,三個在玩3P,那光碟是金貝貝拍到的片段
。(Wells)


A2:因為交給他們兩做後製和包裝行銷了。(allman)

A3:因為本片已經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跟最佳導演。(ricebug)

------------------------------------------------

Q4失業中還要繳國民年金給人玩股票,飢餓中領不到郝郝笑的食物劵,破病中也要繳一漲再漲的年終獎金(說錯了是健保費),搭捷運也要繳錢養神豬
錢都繳清了還被罵沒水準不懂欣賞,請問是我頭殼亂掉還是先生府壞掉?該向哪一科求醫?(showtae)

A:『你不要死、你不要死!!!』,雖然現在景氣這麼差,失業率這麼高,但是黑暗總會過去,陽光總會來臨,我們要往前看,凡是要從正面來思考。你的問題不需要看醫生
,我推薦你看一篇陳文茜的勵志文章---(歡迎團團與圓圓),我每次看完,都覺得我的人生突然就光明了起來,我相信你看完之後,一定也會有醬的感覺的,加油!!!你一定可以的!!!(ale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聞大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