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NGEL
其實
一開始我是不想寫這封信給你的
我們之間的愛、恨、癡、怨
早就該隨風飄遠
我不再是你追尋的獵物
而我已心如止水
最近
你不斷的對外宣稱
當年你其實是為了想追我的表姊
才會接近我
即使她是如此的滿臉橫肉、奇醜無比
不時還喜歡露出肌肉嚇人
但你還是獻上了你俊俏的肉體
只因她富甲四方、沃野千里
只是沒想到
你和她還是不肯善罷甘休
硬要我把校花的頭銜讓給她
並且承認她才是全校最美的女人
孰可忍孰不可忍
所以今天這封公開信
我要接穿你的虛偽的假面
並公開宣布斷絕和你們之間的任何關係
從此
你是你、我是我
再不相干

GOODBYE,MY ANGEL
知名陽具,不,知名不具者留

























--------------------是你先對我不仁,休怪我對你不義,我就是要玩死你,怎樣!!!我這樣做錯了嗎?錯了嗎?難道我錯了嗎?
文摘:陳水扁終統,表明是因為馬英九提出終極統一論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聞大毒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